←复制一下.wordprss

Xavier教授在学校图书馆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【学院AU】傻白甜一发完,轻微OOC

纯属被七夕尼子和詹妞分手刺激出来的,形式是被学校小教室桌子上的对话刺激出来的,第一次写文,轻拍慢打,傻白甜是肯定的,轻微OOC应该有,Bug应该有【欢迎姑娘大大们指出哟】,没描写,没技术含量,迟到的七夕贺文

Charles Xavier是学校的大二的基因学教授,Erik  Lensherr是学校大四的量子力学教授
Xavier教授最喜欢的事就是在学校图书馆找一个靠窗的桌子备课
但是在某一天,他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
就在他难得一去的表白墙上

哎,我喜欢Xavier教授【咦?!】

哎,我喜欢过Lensherr教授【恩?!】

可是他不知道我喜欢他,并且我也不知道自己是真喜欢还是只是对他钦佩【这谁?!】

当时只是觉得Lensherr帅而已,现在觉得他讲课好恐怖【同意】

我觉得我不是弯的,你知道Xavier教授吗?【还好不是】

当然知道,我和他可熟了!你知道Erik吗?【Hank?不对不对他怎么会喜欢上Erik这种人】

怎么会不知道!他天天往我们教授办公室跑【你到底是谁!】

真的嘛!看来传闻是真的了!【什么传闻】

当然是真的,我觉得整个办公室的人都快被闪瞎眼了,我想我要换新眼镜了【哪有的事!】

那么他俩真的在一起了?!【你又是谁!】

其实我觉得咱俩是时候放手真的挺正确的【谁和你俩在一起过啊!】

+1我觉得咱俩得在一起【你俩知道互相谁谁嘛!】

好主意get√【啥?!】

对了你是谁?【终于问了】

恩大二的基因学助教【啥啥啥!Hank!!!!!我再也没法直视你了】

我是大四的,主修量子力学,Charles是我哥【啥!!!!!!!!Raven!】

哦!我好像见过你,教授经常提你,咱俩找一天见个面呗,你定【我没啥可说的了,Hank你把我妹妹拐走了TAT】

好啊,3月24日上午10点学校门前咖啡馆。对我给你个爆料,Erik和Charles是高中同学,那时候Erik就天天往俺家跑【Raven不带你这么卖哥哥的!】

等等,当Xavier教授满头黑线的看完后发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,他从风衣里拿出手机看了一眼:3.24 3:00pm

Xavier教授在图书馆愣了几秒,风衣的口袋开始震动并开始播放sometimeswhen we touch,教授拿出了手机,屏幕上是一口好牙正在鲨鱼笑,教授也笑了,向右划开接听
“Charles?”
“恩”
“今天下午五点我去接你,今天晚上去我家吃香肠”
“喂……”
“怎么了?”
“恩千万不要再大庭广众之下勾肩搭背啦,回家再说”
“好,下午见”
“下午见”

Xavier教授突然觉得,满头的黑线不见了呢

电话铃再次响起,屏幕上是Raven的一头金发,教授再次接起
“Bro?”
“恩”
“今天晚上我不回家啦”
“恩?”
“我和Hank在一起,不用担心亲爱的”
“啥?!”
“就这样定了”
“喂!!”
“滴-滴-滴-滴-滴-滴”

【Hank你等着】Xavier教授突然觉得,满头的黑线又出现了呢

 @马甲菌  @李三墨 看到的小伙伴帮我去随缘顶一下,谢谢~第一次写文啊啊啊啊,随缘地址戳这里you→ https://www.movietvslash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31270&extra=page%3D1%26filter%3Dtypeid%26typeid%3D24%26typeid%3D24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9 )
 

© 饭煲是用来喝茶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